🌟缉熙🌈

春观夜櫻 夏望繁星 秋赏满月 冬会初雪
春花琳琅 夏雨洪荒 秋月诡谲 冬雪苍茫
You Speak - Audrey Assad

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一百个美好的未来,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
歌词大意:
你呢喃细说


你赐予我解救
使我免于内心的嘈杂与混乱
你赐予我自由
使我免于世俗的束缚与枷锁
在我心寂静之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
而彼处我将与你心灵相通
你也将与我一生知己
在我心寂静之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
温声细语
就在我心寂静之处
直至平静安宁与坚定信念降临吾身
你才点醒吾之凡俗眼界
用以崇高圣灵
在我心寂静之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
而彼处我将与你心灵相通
你也将与我一生知己
在我心寂静之处
在我心安宁归处
在我心沉默安息之处
而彼处我将与你心灵相通
你也将与我一生知己
在我心寂静之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
在我心安宁归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
在我心沉默安息之处
你向我低声呢喃
沉默,沉默如是我心
彼处我将与神灵相知
在我心寂静之处
你如是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