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熙🌈

春观夜櫻 夏望繁星 秋赏满月 冬会初雪
春花琳琅 夏雨洪荒 秋月诡谲 冬雪苍茫
突然心动 - 陈晓东

💎'雨露'💎:

~一朵夕阳斜斜挂在巷口,我徘徊在你家的门口,有些话已经蠢蠢欲动,我只想你一人懂,不想别人在我的眼中,一片落叶落在我的胸口,我才知道,已到深秋,我一直用心在播种,你浅浅的一个笑容,让我魂牵梦绕在其中,我为你心动,被你感动,你的笑容,像天边的彩虹,我说过永远,不是冲动,我会珍惜,关于你的每一分钟,突然心动,有你不同,我的天空,过滤掉了伤痛,我说过永远,当然管用,我让瞬间停在我心中……~,陈晓东的这首歌,唱得真是太深情了,句句入心,旋律和歌词搭配得恰到好处,听着,心都酥软了,好温馨…… ……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