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熙🌈

春观夜櫻 夏望繁星 秋赏满月 冬会初雪
春花琳琅 夏雨洪荒 秋月诡谲 冬雪苍茫
Everything I Do - Dana Winner

昨日与朋友小酌,听她讲述心中的故事,感受她撕心裂肺的疼痛,忽然觉得爱情也可以如此高尚。说起去年她去杭州还愿,见一方康熙皇帝的印章,上面刻有五个字:知止全身福。一个至高无上的皇帝,无所不能,却有如此博大的胸怀,可谓境界之高远,一般常人之所不能及也。回想种种,心头万千感慨,吟诗一首,以述情怀。
                       我突然明白
半夜醒来
听一曲《Everything I Do》
我突然明白
在我不断地用诗歌
倾诉思念和忧伤中
你从不自觉地情感流露
慢慢地学会隐藏自己的悲凉
为了不让我在诗歌里感伤
你越来越沉默
却在貌似不经意中
一点一滴的给我精神食粮
让我在岁月中渐渐成长
我怎么这么愚钝
到现在才明白
你的爱
原来这般深沉
不能言说的情感
原来可以这样表达

写于2018.02.06凌晨03:07


晚秋:



流浪的龙:



      < everything i do>,(我所做的一切),原唱:Bryan Adams,翻唱:Dana Winner(丹娜·云妮)。这里重点推荐丹娜的歌。她以翻唱经典歌曲走红。不得不说,她的歌很适合用来做英语教学,吐字清晰,发音纯正。所以,大概很多人都听过她的歌。在英语老师眼里,丹娜的歌大概就是英语歌的典范。很难去挑剔,而且每首翻唱都经典。


look into my eyes you will see


看着我的双眼


what you mean to me


你就会知道你对我意味着什么


search your heart


在你的心中寻找


search your soul


在你的灵魂中寻找


and when you find me


当你找到我的时候


there you'll search no more


你无须再寻觅


don't tell me


不要告诉我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那不值得一试


you can't tell me


你不能告诉我


it's not worth dyin' for


那不值得为之付出生命


you know it's true


你知道它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我所做的一切


i do it for you


都是为你


look into my heart


看着你的心


you will find


你会发现


there's nothin' there to hide


那里没有隐藏的东西


take me as i am


带走我


take my life


带走我的生命吧


i would give it all


我愿意付出一切


i would sacrifice


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


don't tell me


不要告诉我


it's not worth fightin' for


不值得为它而战


i can't help it


我无法控制


there's nothin' i want more


我不想要再多的


you know it's true


你知道它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我所做的一切


i do it for you


都是为你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那里没有爱,像你的爱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也没有其他人能给我更多的爱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没有任何人


all the time - all the way


除了你


oh - you can't tell me


不要告诉我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那不值得一试


i can't help it


我无法控制


there's nothin' i want more


我不想要再多的


i would fight for you


我会为你而战


i'd lie for you


为你而死


walk the wire for you


为你赴汤蹈火


ya i'd die for you


为你而死


ya know it's true


你知道它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我所做的一切


i do it for you


都是为了你





评论

热度(33)